布都御魂

不搞了


都是黑历史,别看别点赞

 

[永七] 你安总毕竟还是要拯救世界的你安总

天雷毒脑洞,请谨慎点开。tag实在不知道怎么打了,暂时先这样吧,有问题请直接指出,我删……

cp预警:安托/爱缪莎,晏赛+赛晏(虽然我tag只打了晏赛,但因为这篇文它太毒了,所以在不同的时空环境下此处左右可交换,请注意......

续篇会有的,等下一个发疯的夜晚【。

刚刚忘了文前鸣谢……感谢老黄(lof ID:dahuang395)提供“达尔维拉的秘密”这个词XDD

 

 -----------------------------

 

 

 

“你真的觉得每天所见的安都是同一个安吗?”

 

“我不知道,但我每次放完大招回来的魔兽绝对不是同一波魔兽。”

 




 

中央庭的地下室有个秘密房间。相信推过安线的你一定已经体验过被关小黑屋的快感,but它最初的目的其实并不是关指挥使。

 

是的,善良如安总把控着14建设力的大权又怎么可能会屈服于建设力只有10的晏华去建那种想起来就很鸡肋的东西……好的,真实原因是中央庭太小大家都懒得开发宿舍房间不够用,一切都是在希罗带一波人搬走之后才变得好起来。

 

“然而我还是要建一个秘密地下室,并且设置成抽取幻力的特殊结构。”安托涅瓦给爱缪莎倒了一杯红酒,慢慢讲起一些和平年代到来之前的秘辛,“这是我从希罗那里搜刮来的,随便喝。今天平安夜,我估计待会那个一年一度的达尔维拉的秘密世界级走秀就要开始了……真遗憾你今年不上,是因为这次的秀导是罗纳克吗?”

 

“还好啦,总比去年是奥露西娅好一些。我想你还记得去年达尔维拉被染成了艳红色然后被迫和奥露西娅搭伙钢管舞的惨状。”爱缪莎眨眨眼,“今年有其他项目,我要先保持惊喜哟。所以涅瓦的那个房间是做什么用的?”

 

“啊,那个啊……”安托涅瓦眼神放空,“我想你可能还记得,我有一个技能是异界放逐……”

 

 



 

安托涅瓦第一次使用异界放逐纯粹是一场放错技能的意外,然而等魔兽被传送回来之后,她惊喜地发现他们的幻力居然奇妙地下降了许多,而且双眼无神,步履蹒跚,仿佛被晏华拖着加了一整个月班还没有奖金的赛斯。

 

 

 

 

“从此我就爱上了那种感觉。”安托涅瓦道,“但后来我发现,他们的幻力和我的技能没有任何关系,似乎是在那边的时空有什么别的东西帮我解决了问题。”

 

“所以你就自己过去看了?”

 

“对,不愧是爱缪莎。”安托涅瓦摇了摇手里的高脚杯,冲对方一笑,“来,干杯。”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那么一定是安总放错了技能。即使一个安总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安总站起来并且坚强不屈地持续放错技能——然后时空乱流就出现了。

 

站进时空乱流的安托涅瓦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很惊讶。

 

“因为你知道,那时候大家都朝不保夕,觉得没准明天身边谁就变成活骸了嘛,所以我看见很多活骸并没有很惊讶。”讲到活骸,安托涅瓦的声音变低了一点,“但是……让我惊讶的是我在的位置。”

 

那次她和一堆魔兽一起被传送过去,然后发现自己呆在一个非常灰暗的地下室,面对一脸严肃的晏华和表情愤怒的指挥使,六目相对,一瞬间三个人表情都变成了“WTF”。

 

“……这些魔兽是怎么回事。”晏华最先恢复冷静,开口问道。

 

“……我也不知道。”安托涅瓦很快也冷静下来,“我想大概是被我的异界放逐传送过来的。”

 

“所以你是另一个世界的安托涅瓦?”

 

“大概……?”安托涅瓦环顾四周,“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指挥使插话:“在你出现之前他试图把我关在这——”

 

“暗室play?”

 

“.…..”

 

“.…..”

 

终于指挥使愤怒的表情也崩裂了。为了缓解气氛,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攻击魔兽,可怜的黑门外来客就这样惨死在了中央庭骨干的手下,还是带了指挥使超常发挥的加成那种。

 

 

 

 

“然后我就被传送回来了。”安托涅瓦的表情有点意犹未尽,“那之后我知道每次我把魔兽传送走都是到一个固定房间抽取力量,和我的技能本身没有任何关系,只要魔兽力量被抽取到一定程度我就会回来。所以从那之后我开始萌生在中央庭建设一个暗室的想法……一开始我没打算让任何人知道的。”

 

“直到?”

 

“直到赛斯发现这里很适合藏各种他不想让晏华发现的违禁品。”

 

“.…..”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赛斯带着他的全部家当(丽的个人写真集,爱缪莎出版的《关于中央庭内部神器使的相性调研》,白的猫形态照片300+张,有雯梓签名的棋谱,晏华单片眼镜的仿真周边,中央庭七人众的纪念版轻粘土,若干情趣用品,以及若干意义不明的东西……仿佛是准备的礼物)来到这个诡异的地下室,仿佛发现了藏宝的最佳地点。

 

“我不知道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安托涅瓦耸耸肩,“反正等我和晏华赶到的时候,就看见赛斯躺在地上呈昏迷状态,手里还握着丽的写真集……然后晏华就一言不发地保持着高冷脸把赛斯拖走了。”

 

“所以剩下的那些东西是他们走了之后涅瓦搜出来的吗?”

 

“呃,也没有……”安托涅瓦的眼神开始变得游移,“那是很久以后,另一个‘我’告诉我的事情了。”

 

 

 

 

由于时空乱流存在的特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遇见的安总是哪种型号的安总,正如安总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刻遇见的是哪种规格的乱流。

 

另一个世界、双腿尚还没有严重受创的安托涅瓦在一次外勤任务中也不小心释放了那个诡异的异界放逐技能,然后,非常不巧地,与她一起的晏华和奥露西娅以及一大波魔兽同时被传送到了异次元。

 

“这是什么地方?”第一个落地的安托涅瓦感到一阵眩晕,“呃,是方舟不小心连结了不同的时空吗……”

 

“看起来非常有趣呢。”奥露西娅轻巧地迈步,“熟悉的感觉,这是中央庭。唔……我居然没想到还可以这样玩呢。”

 

“.…..”

 

一群被打得差不多的魔兽畏缩在墙角不敢说话,晏华看了他们一眼,觉得此时此刻他更想与魔兽而不是奥露西娅保持一致。

 

“啊!”安托涅瓦脚下一绊。

 

“怎么了?”

 

“什么东西绊了我一下。”安托涅瓦往旁边走了两步,“好像是……人偶?”

 

“啊啊,所以是零的玩具吗。”奥露西娅也弯下腰,“真是——咦?”

 

奥露西娅把手上的人偶转了转,借着一点点方舟的光,看清了那东西的形状。

 

“这好像是我?”

 

“咦?”安托涅瓦也捡起来一个,“这个是晏华吧。”

 

“.…..”

 

晏华右眼皮一跳。

 

“芙罗拉、罗纳克、爱缪莎……”安托涅瓦一个一个看过去,“我居然是坐在方舟上的,哈哈。”

 

“所以这大概不是我们的中央庭吧。”奥露西娅打了个哈欠,“晏华,看不出来你居然还有出周边赚外快的想法?”

 

“怎么可能。”晏华翻了个黑暗里看不见的白眼。

 

“那这是什么情况——咦。”奥露西娅迈了一步,直接靠上了旁边的纸箱,“哇,看来是哪只小猫把中央庭的地下室当成猫窝了呢,什么东西都往这里藏……”

 

“小心!”

 

纵然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晏华还是凭狙击手的直觉向奥露西娅身后的方向开了枪。意料之中地,魔兽倒地的声音接连响起,危险解除——如果不算突然扭曲起来的时空的话。

 

 

 

 

 

“她后来跟我说,奥露西娅抱着那个箱子研究了一个月,然后整整有半年,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晏华。”安托涅瓦回忆道,“反正你那本著作里都是什么东西你自己知道吧,其他的只会比它更劲爆。”

 

“非常奇妙。”爱缪莎总结,“其实还蛮羡慕你的,可以在不同的世界间穿梭……不过涅瓦是怎么定位到这边的时空坐标呢?”

 

“……。”安托涅瓦一愣,随即呛了起来,“你干嘛突然提这个、咳!”

 

“咦?”

 

 

 

 

 

又一次奇怪的旅行后,安托涅瓦发现她无法确定当前的时空离原先世界线是向左还是向右偏移。

 

“很难办。”那个世界的晏华道,“这种事情,即使是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啊。”

 

“嗯……”安托涅瓦托腮沉思,“其实建立一个通道对我来说挺容易的,就是需要一点方向……晏华恰好可以帮忙呢。可以问个私人的问题吗?”

 

“嗯?”

 

“咳,在这边,你和、那什么,你和赛斯谁在上面啊?”

 

 

 

 

 

“该说不愧是神使吗,居然活着回来了。”

 

“其实看晏华的反应就知道谁在上啦。”安托涅瓦笑,“有了方向之后我建立一个通道只需要不到半秒钟时间,他来不及狙击我的。”

 

“我早就劝过他要放弃对掐秒的执着。”爱缪莎做了个无奈的表情,“啊,好像聊得差不多了……我去准备惊喜,涅瓦你就等着吧!”

 

“需要帮忙吗?”

 

“嗯?”爱缪莎回头,“别说,可能还真需要……涅瓦,你那个异界放逐释放方便的话,就来一起吧。”

 

“你又要开赌局啦。”安托涅瓦一脸了然。

 

“bingo~不过这次赌的可是送命局。”爱缪莎轻轻眨了一下右眼,“难得圣诞节,神的左右手们也该出来玩玩了!”

  198 18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都御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