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都御魂

不搞了


都是黑历史,别看别点赞

 

[永七][晏华/赛斯] 祝福

 摸一小段......晏赛真的好吃,朋友们不考虑一起磕吗!

以下正文。

-------------------------

“哈啊……轻点轻点华仔,嘶嘶嘶——”

 

“再鬼叫你下月不用来上班了。”晏华头也不抬,仍专注于手里的动作。虽然知道这家伙一向擅长作死,也作出过更严重的伤,但每次看到还是忍不住精神高度紧张。“话说回来,面对致盲也不知道躲一下,我看你是真的可以从神器使之列退休了。”

 

“哎呀,你对我也太好了吧,我一心想着退休呢——嘶——我要告诉安托涅瓦你滥用七人众职权谋杀神器使,我还没退休呢——”赛斯半仰着头,因为被致盲的关系眼上蒙了黑色眼罩;左胳膊整个被晏华制着,右手怕无意中打着人也不敢动作太大,只能在空中小幅度地挥动以表达疼痛,“我说,就你这样对待伤患,难怪被人叫‘注孤生的面瘫直男’……”

 

“那是什么?”虽然不感兴趣,为了分散对方的注意力,晏华还是应了这个无聊的问题,“又是哪家小报上的消息?”

 

“啊,我想想啊…...”赛斯隔着一层眼罩眨了眨他的“小叮当睿智之眼”试图放出不存在的电,“好像是月刊《霸道神器使的秘密》?还是半月刊《最佳型男》来着……哦我想起来了,是那个,《中央庭的男人们》!”

 

“.…..”

 

晏华开始觉得接这人的话简直就是个天大的错误,索性沉默以对。

 

“哎哎?华仔你睡着啦?那我——嘶嘶嘶没睡着也不用这样啊!”看不见的时候被人突然按住伤口的痛感要放大十倍,赛斯简直忍不住要把眼罩拿下来了,然而右臂才抬起,就被对方一手抓住。

 

“你要是还想要你的‘小叮当睿智之眼’就先好好戴着。”

 

“哇你居然能记得!你是第一个记得的人,要不是我现在看不见,我真想扑上去亲你一口!”

 

“……”好的,我确定接他的话真真切切是个错误了,晏华想。

 

然而大约是酒精味闻多了,晏华感到有些不受控制。他放下为处理赛斯左臂用的特制药水,站起身,按住赛斯没受伤的那一侧肩,定了定神。

 

我想这应该没什么副作用。

 

晏华迅速在大脑里把所有关于医学方面的文献翻了一遍,确认没有什么问题后,低头浅浅地在对方黑色的眼罩上吻了一下。

 

“神之祝福。”晏华轻声道。

 

“我不信神。”

 

“.…..”

 

这毁气氛来的猝不及防,晏华怔了怔,随即感到一阵啼笑皆非——他们两个到底谁是神官?

 

“但我信你。”赛斯轻笑,“现在,神使晏华大人,可以请您稍微帮我叫一下外科医生晏华吗?”

  186 19
评论(19)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都御魂 | Powered by LOFTER